获机构大买3000万元 我武生物涨停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秀强股份、 海伦钢琴等个股也颇受机构青睐

■记者 曾勇

经历了6连阳强势行情的A股,昨日在面临2350点附近区域的强压力下,未再收出阳K线。但我武生物、海伦钢琴、秀强股份等个股获机构大举买进,其中可能存在的投资机会,仍值得予以关注。

大盘: 处于偏强行情走势

虽然昨日A股未再收出阳K线,不过,大盘全天振幅却低至0.69%,且实际涨幅仍为正值,以及两市涨停个股录得33只、无个股跌停等,均显示市场仍处于偏强行情走势。

同时,由于市场目前处于2350-2450附近的强压力区域附近,以及昨日钢铁等末日行情板块个股的领涨,仍有市场人士对市场的短期走势表示了谨慎的态度,“如果市场不能在沪港通正式推出前有效突破2450点一线,本轮反弹的**波行情,可能就随时会结束。虽然中长线积极看多‘毫无疑问’,短期*好还是适度观望为主。”

我武生物:

股价创前复权历史新高

其中,获三机构席位合计买进3002万元的我武生物,昨日录得涨停报收。值得一提的是,涨停价34.46元,创出了该股自今年1月21日上市以来的前复权历史新高。而按该价格计算,机构昨日至少买进了87.11万股。

半年报显示,我武生物在二季度内获得了公**机构的青睐。截至今年6月末,基金等机构在该股的持股为117.26万股,**博颐投资旗下的4只产品合计持股为246.93万股。两者合计持股为364.19万股,这意味着,机构昨日买进87.11万股后,单日加仓的股数,已接近今年6月末基金和**等机构在该股持股的约四分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我武生物是一家以变应原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生物制药类企业,主要产品为粉尘螨滴剂及相关产品,为国内**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生产企业。今年上半年,其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同比增长20.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33.9万元,同比增长24.77%。据民生证券等机构研报,由于环境污染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等因素,使得过敏性疾病患病率持续增高,预计该公司未来主营业务仍将稳步增长。

还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涨停后,我武生物股价无论从前复权还是后复权角度来看,均已**呈多头排列。*新价为34.46元,距离今年中对去年实施10送6股派3元(含税)的送配前的收盘价43.80元,已仅有27.10%的涨幅距离。有市场人士认为,在机构买入、主营业务*特且增长稳定、二级市场走势强劲等因素提振下,股价后市有望**填权行情。

秀强股份:

蝶彩将入驻 引机构关注

昨日另一只机构净买入的个股为秀强股份。成交回报显示,两机构席位分别买进了999万元和302万元。记者注意到,机构对秀强股份的关注,缘于成功押宝江苏宏宝(现为长城影视)而一战成名的蝶彩资管,将入驻秀强股份。据该股公告,控股股东新星投资9月3日与蝶彩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星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股份方式引进战略投资合作伙伴,预计在未来3个月内向战略合作方蝶彩资管转让不超过其持有的秀强股份股票1000万股,不超过现有公司总股本的5.35%,预计转让价格不低于9.33元/股。公告显示,根据协议约定,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双方将以股东身份协助上市公司推进兼并收购、公司*理等事项。

在上述蝶彩资管入驻的利好刺激以及机构大买的推波助澜下,秀强股份昨日大幅高开,虽一度回落整理,但仍于早盘10∶27封死涨停,且截至收盘仍有11602手买单挂在涨停板处。

昨日成交回报还显示,海伦钢琴也获得机构净买入,两机构席位分别买进了该股940万元和911万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