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家电叫好不叫座价格是主因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节能家电推行多年,为何一直叫好不叫座?上海市消保委近日公布的《上海消费者节能家电使用和需求调查》显示,价格是其中的主因,若节能家电价格超过普通家电价格35.3%,消费者会放弃购买节能家电。

这一调查由上海市消保委与上海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组成联合课题组进行,结果显示,消费者对节能家电的价格关注胜过节能性。潜在消费者认为节能家电价格超过普通家电10.7%及以内会毫不犹豫选择节能家电,平均超过35.3%就会放弃购买节能家电。如果购买节能家电时有价格补贴,将有助于更多市民选购节能家电。

本次调查中,50.4%的实际消费者是因为销售人员强力**而购买节能家电的。而潜在消费者中,59.7%的受访者表示,如果销售人员帮助计算节约的电费或水费,则可能会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