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昨日在英国正式发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型汽车市场上的竞争非常激烈,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众多品牌都有中型轿车产品。然而,有一个后续者即将加入,那就是捷豹XE。在昨日凌晨,捷豹XE在英国正式发布,起售价格为2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8万元)。从目前的价格来看,捷豹与消费者的距离拉近了不少。但捷豹XE在中国的售价还未可知,只有等到11月份的广州车展时才会揭晓答案。

外观一直是捷豹的强项,此次XE S的设计也传承了捷豹家族化的设计理念,不过引擎盖上赋予了更加突起的线条,由于该车是XE S,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运动,下保险杠的设计也更符合这一特点。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犀利,为前脸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尾部方面,新车C柱的设计更加的倾斜,尾灯的造型与F-Type有异曲同工之处。

XE S的内饰做工非常的简洁,其也与捷豹其他车型一样,采用旋钮式换挡机制,红黑颜色的搭配为其带来了不少的运动气息。其内饰材质采用了高科技面料级**皮革,多达10种不用颜色的情景照明系统,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与空调区明显的分隔开,且按键排列非常整齐,并不是那么的凌乱。

捷豹XE S的车身尺寸为4672/1850/1416mm,轴距达到了2835mm,已经超越了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与新款奔驰C级也不相伯仲,从XE S的后排空间来看,该车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不过较低的C柱设计或许对于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就不能**了,或多或少都会有压抑感。新车后排还设有空调出风口,进一步体现出豪华感。

动力方面,捷豹XE将搭载2.0L四缸汽油/柴油引擎,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而XE S车型则搭载*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虽说捷豹XE具有很强的汽车刚性和燃油经济性。但要想在豪华B级车市场杀出一条血路,价格仍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