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3行货即将发行销售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在金九银十之际,各大手机品牌新品**上都纷纷发力,不遗余力。近日,索尼Xperia Z3移动版亮相官网。据可靠消息,索尼Xperia Z3行货将*发上市,在大陆市场开始发行销售,预计发行销售时间为9月15日-20日左右,售价或为4999元。

此次亮相索尼官网的Xperia Z3移动版型号为L55t,机身背面底部有醒目的移动Logo和4G标记,并提供了黑色、银色和琥珀金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尽管索尼官方并未公布该机在大陆市场的发售时间,但根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索尼Xperia Z3行货要比**其他地区提前一周左右开卖,预计在9月15日到20日左右可以买到,据称是移动版和联通版本同时发售,但行货版本并未提供马卡龙绿版本选择。

而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索尼Xperia Z3的移动版本L55t将支持 TD-LTE/TD-SCDMA/GSM网络制式;而联通版本L55u则支持 TD-LTE/LTE FDD/WCDMA/GSM网络制式,并支持双卡双待,这也是索尼行货旗舰机型*次具备双卡双待机功能。

根据台湾媒体总结归纳的信息来看,该机除去外形上的变化之外,相比过去Xperia Z2主要有以下一些变化。*先是处理器升级为2.5GHz骁龙801处理器9MSM8974AC),同时所配触控屏不仅支持600nits的*高亮度,而且还引入了超**显示模式;其次,在摄像头方面,索尼Xperia Z3还采用了视角范围更大的25mm广角镜头,增加了升级版的防抖功能,提供了ISO12800的高感和增加了六种娱乐拍照模式。

索尼Xperia Z3还提升了音乐播放水准,不仅拥有更大尺寸的前置扬声器,而且还配备了DSEE HX智能音乐提升功能,通过还原有损音源,能够带来更加震撼和真实的音乐体验。此外,尽管该机的电池容量缩水至3100毫安时,但音乐播放时间却得以增加,同时IP65/68的防水性能,以及触控屏省电技术和与PS的连接也是该相比过去的主要升级。

从手机的整体性能来看,该款手机的性能还是很不错错的。拍照、防抖功能和音乐播放都是不小的亮点。此外,防水性能也给该款手机增色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