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WP8.1系统和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发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手机市场的发展,手机的配置也变得越来越强劲。现在,64位处理器似乎已经成为了手机配置的新宠,连WP系统手机领域也开始跟进64位处理器了。近日,*款搭载WP8.1系统和64位处理器的新款智能手机Alcatel Pop 2正式发布。

此次正式发布的Alcatel Pop 2在定位上属于入门级机型,所以在硬件配置上以实用为主。装载有4.5英寸FWVGA分辨率触控屏,并提供了1GB的RAM内存容量和8GB存储空间,内置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和3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但提供了对LTE 4G网络的支持。

而作为该机*大的特点,Alcatel Pop 2不仅搭载了**WP8.1系统,而且还内置1.2GHz的高通骁龙410处理器(MSM8916),集成有Adreno 306 GPU,从而成为业内*款装载64位处理器的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

Alcatel Pop 2还支持FDD-LTE/W-CDMA/GSM网络及LTE Cat技术,能够带来*高150Mbps的****,支持蓝牙4.0技术和Wi-Fi无线上网,并配备2000 毫安时电池,机身厚度仅为9.9mm,重量为147克,提供了白色、蓝色、紫色、绿色、红色以及黄色等多种色彩款式选择。Alcatel Pop 2还提供双卡双待版本,定价为119欧元,约合人民币940元左右,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机将在何时会正式发售。

从实用性来说,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Alcatel Pop 2还算是一款值得**的机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