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Otus 85/1.4 APO Planar镜头正式发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蔡司Otus 55/1.4一直广大爱好者们奉为现在*好的135镜头,而这支*新的Otus 85据传将会更加**,同时高达2/3的特殊镜片使用比例也印证了这样的说法。近期,蔡司Otus 85/1.4 APO Planar镜头正式发布

作为一只手动镜头、重达1.2KG,对于使用者基本功的要求也是不言而喻的,加之高昂的售价,蔡司Otus 85/1.4的市场依然小众。不过对于正真的发烧友来说,这样的**光学品质,其他的又算得了什么呢。

蔡司Otus又有力作发布,具体型号为Otus 85/1.4 APO Planar。该镜头采用11片9组的光学结构设计,且包含1片非球面和多达6片的低色散镜片,同时滤镜口径达到了86mm,而这支镜头的重量也达到了1.2公斤。蔡司Otus 85/1.4面向市场将会同时提供佳能口和尼康口的镜头,售价为449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