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首周楼市成交环比降35%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相关机构发布统计数据称,“金九”*周广州全市网签801套,环比下降35%;成交均价为15384元/平方米,环比微升5%。而中秋假期三天的日网签量更是屡立异低,8日当天网签仅19套。阳光家缘数据显示,本年中秋节时代广州全市网签224套,比拟客岁的中秋节的450套,同比下跌50.22%。

广东华夏地产项目部司理黄韬认为,网签数据会有一些滞后,不克不及说本年的金九银十的开局晦气,估计9月下旬和10月初数据会有所好转。广东省房协理事赵卓文认为,9月初广州楼市成交冷僻是正常现象。因为楼盘降价促销的力度还不敷,所以购房者还在观望。估计第四时度楼市的环境可能会好一点。年末开辟商冲要业绩,在价*上可能会做出让步,从已经降价的楼盘来看,加大促销力度的结果仍是较着的。此外,开辟商可能会增添小户型供给,知足刚需型买家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