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众多媒体发表了对Apple Watch 的评价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路透社的观点是“好坏参半,看不透”,鉴于 Jonathan Ive 之前警示过瑞士手表,路透社援引了瑞士手表公司(算是苹果同行了吧)分析师 Jon Cox 的观点,认为它“让人摸不着头脑,特别是只能和 iPhone 配对,没有击中痛点,噱头意义更大。”Swatch 总裁 Nick Hayek 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福布斯则对 Apple Watch 持乐观态度,它的乐观不是对苹果而言,而是整个行业,因为 Apple Watch 的发布“使得大众对智能手表以及可穿戴的认识’合法化’,智能手表**是一群极客的玩具,而是面向大众消费者。”

更重要的是,苹果可带动上游制造业提升容量,降低材料成本,其他厂商可基于个人喜好、价格、平台提供更多选择。

而 Pebble 更有理由欢迎 Apple Watch,因为 Pebble 售价才 149 美元,在应用数量、口碑上都不错,而在 Apple Watch 漫长的等待期中,还要度过圣诞购物季,很多用户可能会购买一款低价产品来尝鲜。

福布斯认为,这是一个*大的潜在市场,苹果瞄准了高价,每一个参与智能手表行业的人都将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