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有一天》的传奇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这部新片和以往的电影有了点不一样的味道,因为它是国内*部公益电影,有三种票价。

在杭州庆春、近江等6家影院,观众先看电影然后自己决定票价,将*投入影厅门口的捐赠箱,愿意捐多少就捐多少,不捐也可以。昨天,这几家影院的上座率是30%左右。

奥斯卡影院,则是一块*看爱心电影,票房捐给公益事业。昨天的上座率是100%。

在时代联合、百老汇等影院,五块*看爱心电影,票房也是捐给公益事业,平均上座率40%左右。

一部公益电影,三种公益方式。观众陈**告诉记者:“看完片子,觉得还行,白看看么好像不好,可也不知道捐多少合适。”

昨天,记者来到庆春电影大世界,当天上午10点半和下午1点,各有一场《有**》。

因为不是双休日,影院里观众不多,两位工作人员热情对每一位路过的观众宣传“免费看电影”。有一些观众动心了,拿着免费派发的观影券,走进了3楼8号影厅。

《有**》是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发起,周迅、韩庚、冯绍峰等明星零片酬出演,讲了9个感人的故事,呼吁大家关注贫困儿童、读写困难儿童、智障儿童、被拐卖儿童、盲童、肥胖儿童、聋哑儿童和服刑人员子女等特殊儿童群体。

这一场电影吸引了28位观众,*后募集到的捐款是200多元。在散场后,有7位观众没有捐款,孙先生有点难为情地告诉记者,“看完电影就习惯性地走了,忘记了还要去捐款。不习惯。”

一边抹眼泪一边捐款的刘女士说,她早就知道这部电影,这次是特意拉着老公一起来看的,“关注特殊儿童,这个题材很好。我身边有不少朋友都很有爱心,有的还去支教。我的孩子上小学二年级。所以我看这部电影特别有感触。真心希望这类题材的电影,能多一些。”

而上午场的观众是11人,募到捐款是57.9元。

庆春、翠苑、近江、恒隆、华元、和达这6家影院的“看完电影再捐款”活动,将持续到9月14日。

《有**》昨天在杭州48家影院,一共上映106场,上座率*高的,是奥斯卡电影大世界。

奥斯卡昨天上午10点和傍晚6点半,两场《有**》的上座率是100%。

影院林经理告诉记者,他们9月1日就开始宣传“花1块*看爱心电影”活动,10天宣传下来,吸引不少观众提前打电话来询问电影何时放映,“有不少观众提前到影院来买票。还有一位观众特意过来包场,说是要求婚。”林经理说,普通影厅一般是100个座位左右,包场也就100元左右,性价比很高。

而影院表示,票价定为1块*,比较符合观众消费心理。奥斯卡的活动将持续到9月17日,为期8天。

除了上述7家影院之外,杭州其他影院《有**》的票价是5元,这也是发行方华谊兄弟预设的票价,只为补贴影院人工、水电支出。

不过5块*看电影的受欢迎程度,显然不如1块*。

百老汇影城昨天给《有**》大手笔地排了6场,上座率约50%,时代联合影城《有**》的排映是5场,上座率20%左右,将放映到下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