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发布 三星暗讽苹果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两款新的 iPhone 发布之后三星菲律宾就在推特上引用了乔布斯的当年所说过的“没有人会想要购买大屏手机”来嘲讽苹果推大屏 iPhone 的行为,并且表示“猜猜是谁让他们(苹果)*终改变了不推大屏手机的想法”。

三星此举有着明显的嘲讽和挑衅意味,当年乔布斯还在世的时候确实说过这样的话,并且表示 iPhone 3.5 英寸屏幕是*适合人类使用的智能手机尺寸。不过近年来智能手机的大屏普及风暴席卷**,苹果也不得不迫于这样的趋势为应对大众对大屏幕手机的需求推出更大屏幕的 iPhone。苹果此举引来三星的嘲讽,三星还在推特上配了一张图,暗示是三星的Glalxy Note 系列*终让苹果改变对屏幕的看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