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逊·王认为苹果新品对三星市场发展有益处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事实上,三星早已销售大屏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三星在这些领域并没有遭遇老对手苹果。三星利用Galaxy Note开辟了大屏智能手机市场,多年来攫取了*额利润。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三星已经在Apple Watch问世之前,相继发布了六款智能手表。

分析师认为,虽然苹果可能蚕食三星的智能手表和大屏手机市场份额,但三星可能不会太过担忧。对此,三星官方并未发表评论。

美国咨询机构I*************无线和移动行业顾问杰弗逊·王(Jefferson Wang)表示:“苹果进军智能手表市场,此举为智能手表市场带来了信誉,这对三星是有利的。三星曾经面对一个****,三星必须自力更生,吸引开发商参与和建设生态系统是一项极为艰*的任务。”

智能手表厂商要让客户在手腕上佩戴一台电脑,即便是现在,这种理念仍然显得非常新奇。在三星高管看来,只有大众普遍接受智能手表,智能手表厂商才能获得长足的发展。

因此,Apple Watch的到来对三星而言是一件好事。如果苹果的信誉和营销实力可以让智能手表从小众产品转变为主流产品,三星还抱怨什么呢?

杰弗逊·王认为,三星和苹果的智能手机竞争为消费者带来了*好的产品,智能手表竞争将延续这个好趋势。

“它们以不同的方式开发产品。任何新领域都有很多不同的开发方式。客户总是希望在两家平分秋色的公司之间选择产品。”他说道。

数字营销公司Acquity Group上月公布报告显示,智能手表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未来五年,1/4的美国客户将购买智能手表。

为了迎接苹果大屏手机的挑战,三星一直努力清除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潜在威胁。三星在*近的网络广告中讽刺苹果缺少大屏iPhone。

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三星还推出新系列大屏智能手机Galaxy Note Edge,这款限量版手机‍‍‍配置曲面侧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