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新天地2周年试水跨界营销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将打出升级版体验牌,继续将O2O玩出新意

记者朱玲报道 互联网思维时代,传统商业受电商冲击,因此许多传统商业纷纷跨界联手电商,走O2O战略路线,跨界营销也如*如荼。今年9月适逢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2周年庆,据透露,太阳新天地将打出升级版体验牌,继续将O2O跨界营销玩出新意。

对此,太阳新天地董事长叶艳女士指出,购物中心在O2O时代拼的就是体验,做电商做不到的事,我们不会很刻意去界定“体验”两个字,简单地说就是顾客全身心的直观感受;而太阳新天地这个商业项目会不断调整业态结构,未来计划逐步增加餐饮比例和体验项目,满足广大消费者的生活消费需求。

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太阳新天地已铺天盖地换上2周年庆主题 “迷你的季节”,本次庆典活动将从9月11日一直持续至27日,周年庆期间,累积消费总额*高的会员可以半价获得一辆MINI车。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