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促销传捷报 贝悦护肤品再创销售奇迹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温馨的中秋节已经过去,贝悦天猫的中秋99**活动同时也**收官。作为淘宝天猫销售搜索榜****的贝悦婴儿护肤品于本次大促中的销售额也再创新高,成功突破销售记录,再次荣膺婴幼儿护肤品排行榜**。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商品瞬间便被*购一空,*热的销售场景让客户服务人员应接不暇。尽管本次99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一众父母纷纷表示双十一将会再接再厉,以便为自己的宝宝购置到放心、天然好用的婴儿护肤品。

深受广大父母信赖和喜爱的贝悦婴儿护肤品到底是凭什么受到如此热烈的追捧呢?

一、贝悦婴儿护肤品紧贴潮流,尊贵客户服务体验更受欢迎

源自澳洲的贝悦,并没有像贝亲、加州宝宝、强生等国外品牌一样,采用传统的加盟营销模式。这些国外品牌利用分销商层层分销,其产品没法对每个用户直接负责,导致当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的时候,这些分销商也没有办法及时回应、处理问题。而贝悦则采用了目前*新的互联网思维线上直营的经营策略,无论是核心的研发人员还是客户服务人员,均是直接面对客户,直接对用户负责,**时间和用户沟通交流,听取意见,用心对待顾客。创新的营销思维方式注定了贝悦婴儿护肤品的成功。

二、贝悦婴儿护肤品采用***自然植物精华,滋润皮肤同时舒缓症状构建保护膜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婴儿护肤品品牌主打功能只有简单的滋润一效,无法对宝宝的肌肤产生任何舒缓症状的作用。而且当宝宝的皮肤产生问题的时候再继续为宝宝使用质地厚重、添加有人造色素和香精的婴儿护肤品的时候反而会让宝宝的皮肤问题变得更加严重。只有采用金盏花、洋甘菊、薰衣草等具有舒敏功效的天然植物精华的贝悦婴儿护肤品才可以缓解宝宝身上因为湿疹、红屁屁等问题所导致的刺痛瘙痒问题。同时霍霍巴籽油等深度滋润成分更能滋润宝宝肌肤补充水分,在宝宝肌肤上构建保护膜,抵抗过敏源。

正是因为贝悦婴儿护肤品的“双剑合一”,产品质量过硬、服务态度贴心,才发展了大批顾客,并获得长久的支持和信赖。在日后,贝悦婴儿护肤品还将继续发力为亚洲的婴幼儿研发出更多天然健康滋润、帮助适应环境的产品,360度全方位保护宝宝,让每个宝宝都能拥有健康肌肤,快乐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