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乐视将于9月19日推出乐视手机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手机市场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看到如此欣欣向荣的手机市场,不少电子*头也纷纷想要分一杯羹。日前,关于乐视要推出手机的消息*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近,网上又有消息传出,称乐视手机将于9月19日的乐粉节中与大家见面。

在曝光的宣传页中,我们可以看到乐视手机采用了超薄机身,并内置了一款支持光学变焦的伸缩式摄像头,而“没你那么**,比你更有Bigger”显然是呛声刚发布的iPhone 6,一语双关,或在暗示自己更有“逼格”以及配备了更大的屏幕。

早前网上传出的乐视手机概念图可以用“炫酷”来形容,超薄机身、近乎无边框的屏幕面板以及类似iPhone 6的Home键,组合起来具有超前的唯美感。

虽说种种迹象似乎都表明,乐视手机真的要与我们见面了。但事实是否真是如此,时间到了自会见分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