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系营销新亮点 一大波“小腰精”来袭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继在2014Q2季度深耕“族群营销”概念,带领大批对肠道健康有迫切需求的网民唤醒对大排党“肠活动,常年轻”的感性认知后,蒙牛优益C在Q3阶段继续发力,借助热辣夏日时机,甄选目标用户好感度*高的“小腰精”人群做话题延展,从**视觉冲击力的创意形式入手,线上线下联动出击,在使目标用户清晰直观接收蒙牛优益C的产品利益点的同时,也让一众网民更加清醒的认识到:我们不但要抓住夏天的尾巴,更要抓住夏天的腰线。

“*强捉腰师”齐上阵捉美腰

从捉腰**榜话题发布伊始,便有大批捉腰师街头出动,用他们敏锐的目光去发现隐藏在人群的小腰精,伴随着大量全国各城市地标性建筑下的小腰精们频频曝光,更是惹得优益C的忠实粉丝们逐渐浮出水面,一时间,众多优益C小腰精们开始于微博平台自爆美腰照片,也让捉腰**榜的话题指数飙升,而各位小腰精们口中发出的“美食享不停,也是小腰精!”“久坐电脑前,也是小腰精!”“从来不减肥,也是小腰精!”的口号,则让人明显感受到优益C为众多小腰精们带来的那份肠活动常年轻的优雅和自信。

腰力指数升级超能**出手

在*不缺乏创意的网友面前,能带动起他们的恶搞热潮不失为是**创意的一种体现,就在优益C带领各路小腰精频繁出现在网友面前的同时,一**恶搞P图的高手也正在赶来的路上,没错,小腰精们的腰力指数已经惊动了强大的超能**联盟,在众多超能**们身处援手之时,也将本次蒙牛优益C发起的捉腰**榜话题冲向***。

秀腰线不是目的,为大家提供肠道健康、年轻自信的生活方式才是优益C本次传播的真谛,在一波清凉的视觉系小腰精们为热辣的夏日送来阵阵清爽微风之后,也许更多人学会的,是如何通过优益C来实现自己的腰精养成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