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中央车站唱两场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台湾嘻哈音乐**人物MC HotDog热狗10月11日将带领嘻哈团体顽童116组合在广州**车站举行“**贫民歌星演唱会”。在主办方未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门票日前已经全部**,滚石唱片近日宣布将于10月12日再加开一场,让歌迷能够玩得尽兴。

MC HotDog热狗的音乐整体风格都十分另类。从网络流传的自制demo到捧起台湾金曲奖的奖杯,无论歌曲所讨论的主题是什么,所有的主轴还是围绕在热狗自己身上。他的观点、他的本身,热狗眼中所见与自省的一切,没有滥情的谩骂,更不可能无病**。现在的热狗,观点更成熟、更深切,他不会把自己局限在制式的东西里,很多层面的表现,他也都能够接受。从生活在地下的嘻哈小子,到商业价值上的成功,热狗一直都坚持着以幽默的角度看待社会上的种种事实,透过歌曲将这些社会现象调侃再表现,同时也真真切切地披露自我,这种**真实的自由状态让所有听过他歌的人都深有感触。

“MC HotDog热狗**贫民歌星演唱会”热狗将带领顽童116组合,表演众多网络人气超高的*红曲目,还有其他艺人和热狗合作的多*歌曲。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