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原装进口葡萄酒直销中<br>上海明琦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基于市场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我公司主要进口西班牙5大产区的各级葡萄酒,类型包括:干红,干白,桃红,起泡,甜酒,果酒等,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

为了**每瓶酒都出自当地的酒庄,我公司特派遣多名品酒师常驻西班牙各大产区选酒,**每瓶酒都是原瓶原装。

同时我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流程申报进口酒类的种类,成分,数量及日期等相关信息,并获取相关证明(报关单,卫生证书等),在获得海关批准放行后,所有的酒都运到我公司仓库,分类后,恒温储藏。

我公司与西班牙知名酒庄长期合作,创建自有品牌,魔术甜酒系列,在诸多**葡萄酒评比中屡获殊荣,并获得国内市场****。

我们秉着“服务大众 寻求品质 务实双赢 共同发展”的宗旨,着力于找到更适合中国的葡萄酒。

除了足球,西班牙还孕育了弗朗明哥、斗牛士和天才的艺术家,也滋养出了同样浪漫舒展的葡萄美酒。

西班牙有着140万公顷的葡萄园,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大得多,平均年产300万吨葡萄酒,这使得西班牙跻身世界三大葡萄酒生产国之列。

西班牙葡萄酒是被世界忽略的旧世界,它的产量居世界第三位,仅次于意大利和法国,有很多质量非常**的葡萄酒,而且西班牙葡萄酒都是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

在西班牙,红酒是不可或缺的日常饮品,葡萄酒与美味的*腿是西班牙人餐桌上必需之物,闲暇时间,在餐馆点上一份小菜,啜饮一小杯葡萄酒,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是一个十分惬意的生活享受。

2010年**葡萄酒挑战赛,西班牙葡萄酒赢得了20枚**,142枚银牌,211枚铜牌,这项极富盛名的**赛事为西班牙葡萄酒的优良品质提供了有利的证明。

1972年,西班牙农业部借鉴法国和意大利的成功经验,成立了Instito de Denominaciones de Origen(INDO),这个部门相当于法国的INAO,同时建立了西班牙的原产地名号监控制度Denominaciones de Origen(DO) 。截至目前为止,西班牙有69个DO,其中1994年后批准的有34个。到了1986年DO制度内加入了Denominaciones de Origen Calificada(DOC),这个略高于DO的等级,虽然目前DOC等级内只有Rioja(里奥哈)和Priorat(普里奥拉托)两个原产地名号,但是以后Jerez, Rias Baixas, Penedes, Ribera del Duero有可能被授予DOC等级。

厂家直销西班牙4大产区(西班牙里奧哈DOC RIOJA、瓦伦西亚产区DO VALENCIA、阿里坎特产区DO AlTCANTE雷克纳产区DO REQUENA)各级原装进口葡萄酒 类型包括:干红,干白,桃红,起泡,甜酒,果酒等,**每瓶酒都是原瓶原装**葡萄酒,价格亲民 量大从优 有需求的朋友欢迎联系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