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男子白天上班盗手机电池 夜间网上出售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高志远 一男子利用工作之便盗取手机电池,拿回家后在网上进行贩卖。日前,斗门警方将这名男子抓获归案,并在其住处查获手机电池180余个。目前,嫌疑人被斗门警方依法逮捕。

  7月30日22时20分,斗门区珠峰大道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安检门处,执勤保安手中的查验器突然发出了“嘟嘟”的警报声,一名正在通过安检门的男子引起了保安的注意。经查,民警当场在田某华的身上发现某品牌手机电池22块,经证实是本公司生产的手机电池。田某华很快供述了盗窃手机电池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田某华2011年入职该工厂,后被提升为生产线上的拉长。大约一年前,其发现公司管理上的漏洞开始几块几块地偷取电池,藏于位于西埔的出租屋内。白天上班,晚上让其妻子在家开网店售卖盗回来的手机电池。田某华通过盗窃电池已非法获利6000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