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央围蔽 过马路惊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道路被围蔽,要探出头才能看到有没有车过来。南都记者李瑾摄

地点:华发蔚蓝堡对出情侣北路

南都讯记者李瑾入住一年,进出小区的道路还是土路,小区围墙也倒塌了,业主感到非常不便,忧心忡忡。日前,南都报道了高新区某楼盘的“烦心事”,实际上,“烦心事”远不止一件。

华发蔚蓝堡销售中心对出的情侣北路**,绿化带被截断,中间一方形地块**土层。周围约20米的路段被蓝色围蔽板围蔽,双向各留一车道通行。

此处正对华发蔚蓝堡销售中心,工作人员、小区业主、看楼人员都常来往于此。小区周边正在进行道路建设,很多施工车辆都要从情侣北路通行。行人穿过马路时,要在围蔽板边探身出去才能看到有无来车。该楼盘业主赵先生说:“我一米八的个子,不探出头都看不到有没有车过来,一些施工车辆到这个路口也不会减速,老人孩子和早晨急匆匆过去赶社区巴士的人过马路非常危险。”据了解,该处围蔽已有半年左右。

昨日,南都记者将此投诉反映给高新区交通建设局。该局工作人员旋即前往查看后回复称,该处是楼盘周边市政道路建设的一个管网接驳处,交通建设局已通知负责道路建设的城建集团在围蔽处周围做好交通警示,提醒过往市民注意安全。至于何时才能完成施工、拆除围蔽,则要与道路建设的进度相配合。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