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婚嫁”集体婚礼还缺4对新人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前天上午,斗门区发布消息,面向**招募参加“水上婚嫁”集体婚礼的新人,入选者可获得价值近万元的各项服务及纪念品。斗门区文化馆负责人说,此前原本计划招募13对新人,但*终只有10对符合条件,前天一早又有一对退出,只能再发布消息招募新人,欢迎近期领取结婚证的新人在本月18日前报名参加,报名电话0756-5522453。

对于今年报名人数不如往年的原因,斗门区文化馆馆长沈俊校说,这主要在于往年举办的时间都是在11月,比如前两届都是在11月11日的光棍节,那个时间新人更容易请婚假,也不会跟国庆假期“撞车”,而今年举办的时间是在国庆节当天,不少人都有自己的假期计划,就很难参加了。

据了解,凡是参加“水上婚嫁”集体婚礼的新人,都可获得婚礼前酒店住宿一晚、新人礼服和化妆、往返酒店的交通工具等服务,此外,每对新人还将获赠酒席一桌并配大妗姐、伴郎、伴娘,还可获赠集体婚礼纪念DVD光盘、证书、纪念品等,总价值近万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