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界第一名“膜”——U膜,首获5国权威专利证书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太平洋西海域的***区,有一种天然深海植萃,其中的活性精粹,有强大的护肤**功效。优理氏发现了这种大自然的神奇力量,与****面膜生产研发公司合作,*创温度型感应水凝胶蕾丝面膜——简称“U膜”,在皮肤温度的作用下,U膜可将面膜有效成分慢慢融化并吸收渗透肌底直至面膜逐渐变薄。这一创新之举也让优理氏成为国际上认可的又一大中国品牌。

据优理氏的相关负责人介绍,U膜原材料来自太平洋海域的海洋植萃,一经采收,未经清洗随即冷冻快递至韩国高端实验室以保持原料的有效性。U膜的支撑体则采用来自法国高端纯手工蕾丝布;且面膜剪裁依据亚洲女性脸型,分为上下2片面膜,使用时更灵活、更服帖。在皮肤温度作用下,原创的温度型感应水凝胶蕾丝面膜,可将面膜有效成分融化并吸收渗透肌底直至面膜逐渐变薄。告别传统面膜不能完全吸收的难题,U膜能持续1小时为肌肤补水,迅速修复受损肌肤,恢复健康水嫩饱满肌。

如今,优理氏——U膜颠覆传统的档次和格局,一次性就获得了**面膜界的7个**:

① 第1款获得欧洲护肤品协会认证的面膜;

② 第1款委托韩国加工的本土品牌;

③ 第1款可被肌肤融化的面膜;

④ 第1款可持续1小时补水的面膜;

⑤ 第1款获得5国****证书(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中国);

⑥ 第1款获得荣誉最多的面膜;

⑦ 第1款被誉为最性感的面膜。

一直以来,优理氏以“原生美·健康白”为永恒使命,旨在为女性提供最安全、最自然的护肤体验。这一次,U膜掀起了新一代的护肤风潮,一上线就获得大批人群的称赞。在微博微信空间等社交平台中都纷纷传颂推荐。凭借尖端的技术,独特的配方,创新的理念,赢得了众多小资女性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