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FYGI(罗拉费琪)加减法中提炼简单生活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早晨七点,生活节奏总像秒针一般嘀嗒跳跃。与LAURA•FYGI开始了**的工作,即使任务再紧张,心情再烦躁,也能减去一分疲惫心情。每个开小差的瞬间,LAURA•FYGI带来的舒适感都会如约而至。

下午三点,忙中偷闲的时光。与LAURA•FYGI坐在落地窗边享受轻缓的音乐,点一杯*爱的拿铁一起享受。一片玻璃,隔离安静与喧嚣,窗外的繁华收入眸中, LAURA•FYGI在此刻**划分职业与休闲。

傍晚六点,紧张节奏瞬间解除。与LAURA•FYGI共赴晚宴,约上*亲爱的他,即使不束发优雅仍不减一分。烛光摇曳,情调优雅, LAURA•FYGI会让你发现,生活从来不只是活着,简单其实不是只能用减法。

LAURA•FYGI(罗拉费琪),来自美国的女装品牌,把“美式简单自由”融入了设计,**出“宜家时装”的服装新概念,用时装来让生活变得更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