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旗下的纯电动汽车晨风昨日正式上市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发展,节约资源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个**。在汽车市场,这个话题也是一样成为企业关注的**。汽车使用燃油需消耗大量的资源,同时尾气排放也会造成不小的污染。因此,电动汽车、混动汽车等都开始纷纷发展。昨日,东风日产启辰旗下的纯电动汽车晨风正式上市,售价为26.78-28.18万元。

启辰晨风共发布3款车型,提供碧玉黑、月光银、象牙白和晨风蓝四种车身颜色。在外观造型方面,晨风与聆风区别不大。虽然该车基于日产聆风平台打造,但整车的调校和很多细节设计都根据国内道路情况重新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晨风也与聆风保持一致。样式新颖的仪表盘可以显示电量比例,档杆被设计成像鼠标一样的控制键。如果按下ECO节能模式,仪表盘上会根据驾驶者良好的驾驶习惯,显示出“种”了几棵树。

晨风车身尺寸为4467/1771/1549mm,轴距2700mm,这样的尺寸在国内纯电动车市场中较为突出。另外,晨风的行李箱容积为370L,整备质量达到1494公斤。

启辰晨风电动车搭载一台*大输出功率109马力的电动机,采用EM61电机前轮驱动模式,动力源来自超薄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大输出功率80kW,峰值扭矩254Nm,*高车速为144km/h。充满电后该车可连续行驶175公里左右。启辰晨风具有慢充和快充两种充电模式。慢充模式下,4小时可将动力电池**充满;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就可达到电池量的80%。

启辰晨风提供高低配两个版本,配置均属于功能性配置,并无过于豪华配置可选。其中,高配版本比低配多出了铝合金轮毂、方向盘/后视镜/座椅加热、6扬声器+5英寸屏幕娱乐系统、**座椅+**方向盘、倒车影像等配置。

尽管目前启辰晨风的售价为26.78-28.18万元,但结合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免除购置税等优惠,购买该款车型的价格可能会节省10万元左右。喜欢启辰晨风的朋友真的可以考虑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