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子组合2死5伤 车祸原因疑系人为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消息,韩国女子组合Ladies' Code月初发生严重车祸,造成2死5伤惨剧,先前传出成员疑未系安全带,近日则有网友爆料称,一个名为“Anti”(反对特定艺人的组织)的组织事前先行破坏轮胎,恐是酿祸主因。该消息未获得证实,警方表示调查结果*快本周出炉。

Ladies' Code成员高恩妃、权梨世因车祸重伤相继身亡,9月5日高恩妃在亲友陪伴下走完*后一程,而权梨世的**式9月9日举行。据悉她原排定好中秋节要陪定居日本的家人到香港旅行,如今天人永隔,成为永远无法实现的计划。队员李昭政坐着轮椅、受轻伤的金主美与崔嫔娜也到场致哀,场面悲伤。

警方称*快本周公布车祸调查结果,近日网友爆料致命车祸是“Anti”破坏轮胎所致,对此经纪公司表示真实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调查,不愿回应。分别受轻、重伤的3位成员将返回医院继续进行*疗,出院时间尚未确定。(中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