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赶紧晒结婚照吧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别晒恩爱照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自从大方坦承将在2015年1月,也就是自己36岁前结婚之后,外界都在等待他和昆凌的好消息,*近还爆出两人已结婚的消息,但他所属的杰威尔公司则出面否认传言。*近小两口到淡水别墅过中秋,周董和女友又亲又抱,大方在母亲大人面前调情,看起来非常甜蜜,让旁人看了也很害羞。

据报道,周杰伦在中秋节当天,和昆凌从传说中同居的新房出发,开着休旅车到附近买咖啡,接着两位男性友人也上车,加上后头两辆车,一同开往他在淡水的别墅,周妈妈叶惠美则早已准备好烤肉食材等待。一抵达别墅,周杰伦就先巡视了晚上要烤肉的场地,昆凌也忙前忙后展现女主人架势,接着一行人骑脚踏车出门,他则脱掉上衣展现之前练的结实手臂和腹肌。晚间重头戏的烤肉开始后,小两口大多待在室内,两人一下是隔空玩亲亲,一下是贴身跳舞玩得好开心,女友心情好得从后面搂住周董的脖子,非常怡然自得,而这一切看在周妈妈眼里似乎很平常,看来女友早已经通过准婆婆这关。(凤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