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邦城市美墅斗门标杆 水乡别墅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珠海市斗门区白蕉路3118号

开发商:珠海中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约14.8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户型:社区中部为双拼别墅,东侧、南侧、西侧为联排别墅,共227套;北侧三期是10栋高层公寓组团。在售207平方米及228平方米联排别墅和290平方米双拼别墅

均价:联排别墅11000元/平方米;双拼别墅16000元/平方米

优惠:联排别墅2万享10万优惠;双拼别墅享2万享20万优惠

项目交通:项目紧邻白蕉开发区,处于规划珠海中西部中心城的都市核心区(西部城区*先启动和**发展的区域)在香洲区与西部中心城交通枢纽上,有六七趟公交车途经。

价值内核

中邦城市美墅所在的区域,既有被誉为“珠江门户第壹峰”的黄杨山,又有享誉海内外的御温泉度假村和万盛乡村俱乐部,还有颇具旅游和历史研究价值的赵氏录猗祠、张世杰墓和斗门古街,以及云雾缭绕的金台寺和壹碧万顷白藤湖。扁舟放晚,灯笼沙渔歌互答,壹派水乡脉脉风情。

项目规划按不同功能要求形成“壹个中心三条景观带六个组团(岛屿)”布局,呈螺旋形布局,先锋设计感十足。“螺旋带”中分散著227套双拼别墅(40套)、联排别墅,容积率仅为0.48.

别墅户户临水,配置有亲水庭院及观景木平台,构成自然和建筑的诗意融合。户型为全套间设计,二层套房南北分布,互不干扰,三层专属主人房大平层设计,有南北双露台,大气浪漫。别墅大量采用高品质进口美国棕石材大理石石材外墙、不锈钢、大块面落地玻璃窗,尊贵油然而生。

在珠海,中邦城市美墅*创城际双所模式,项目会所外形三角钢琴设计,配置有**建设器械—Technogym(太空牌)健身器材、儿童乐园、桑拿室等、露天泳池等设施。小区西南侧为2700平方米幼儿园用地,东南侧为生活配套设施,结合广场建设形成富有生机的城市空间。

据悉,西部生态新城五年内将投入500余亿元人民币,**建设香海高速、珠海大道、港珠澳大桥西沿线等“三横两纵”对外交通骨架,同时贯通总长约26.2公里的“五横两纵”内城干道,打通珠海东西双城交通动脉。地处西部中心地带的中邦城市美墅,未来升值潜力妙不可言。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李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