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当护航大使与小选手赤脚前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少年中国强》

一向温柔持重的刘涛,突然变得豪放起来。在新一期央视播出的《少年中国强》录制现场,身穿黑裙的刘涛,一改平时的“女神”做派,竟当众脱掉高跟鞋,上演了一出“赤脚全武行”的炫目大戏,令现场观众直呼“豪放”。

每期《少年中国强》节目,刘涛都会找机会与选手进行互动,并现场讨论分享少年成长和教育话题。但不管什么时候,都始终保持温婉娴淑,如此“不顾及形象”的豪放行为却还是**次,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亲眼目睹了气质女神不为人知的豪放一面。

作为《少年中国强》的护航大使,刘涛在台上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受到人们的关注。不论是与小选手的现场互动,还是与家长们大方分享育儿经验,刘涛都会吸引媒体和粉丝的眼球。在“辉山闪耀时刻”的舞台上,来自安徽的6岁选手杨紫钰,表演了“蒙眼过激光”的绝技。所谓“蒙眼过激光”,即在激光交错的隧道里,挑战者凭借对激光射线位置的记忆,用身体技巧结合空间记忆,蒙眼穿越,全程不能和激光射线触碰。这个很刺激、很有挑战性的项目,引起了现场观众和护航大使的兴趣。

在表演开始前,何炅让杨紫钰先选一位护航大使进行挑战,杨紫钰伸手指了刘涛,当问理由时,她用其孩子的纯粹解释说:“因为她很漂亮。”博得掌声连连。被赞漂亮的刘涛,很爽快地起身应战,但由于要蒙眼挑战,而且要在穿越过程中不断变换姿势,穿高跟鞋很不方便,她便索性直接脱掉鞋子赤脚上阵,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蒙着眼睛的刘涛,根据自己对射线位置的记忆,在激光环绕的空间里闪转腾挪,大战激光阵。而“师姐”杨紫钰则像老师一般在边上指导,并不断地鼓励刘涛“勇敢往前走”。经过跨、钻、趴等一系列高难度的穿越,刘涛终于成功完成6根射线的挑战任务,赢得现场一片点赞声。

除了与选手的互动,刘涛还频提自己教育子女的事情,现场分享育儿经验与心得,用行动支持节目倡导的“支持成长正能量”。在*近一期的节目录制中,刘涛更自曝为儿女“开小灶”,会将从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上学到的育儿经验,运用到自己的育儿实践中。她多次表示,选手家长在教育孩子时都很有一套,因此培养出来的孩子都很棒,自己也会不断地交流学习,与家长们探讨。(双双)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