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旗舰版9月21日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众泰旗下的中型SUV,T600的外形设计、内饰和配置的搭配上都是非常到位的,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再过不久,众泰T600将新增一款1.5T手动旗舰版车型,该车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0.68万元。目前该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由于只是增加配置,T600的外观将不会做出调整,依旧保持现款的总体造型。而内饰方面,旗舰版车型的中控台将增加桃木装饰条以提升内饰的视觉效果和档次感。

具体配置上,旗舰版相比在售的尊贵版车型增加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阅读灯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T600旗舰型将继续使用现有1.5T发动机,*大功率119千瓦(162马力),*大扭矩21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尽管只是内饰和配置上的小幅提升,但还是使得新车型增色不少,市场表现应该不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