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再次更新了旗下的自拍神器TR500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宁愿去死也不让一张没有PS的照片落入他人之手”的剧情这里绝不会发生,因为卡西欧再次更新了旗下的自拍神器TR系列,型号从TR350一下子跃迁到了TR500,一个150数值的跨越是否令人满意。

卡西欧的TR系列一直给人时尚但调皮的气息,但在TR500上,时尚依旧,调皮气息少了许多,按照官方的说法,新机身除了使用透明层设计之外,还运会用了*特的凹凸菱格花纹修饰,并声称这个技术目前只有在日本本土才能制造,在TR500上,我们看到了一个显得更沉稳的神器,**是少女走到淑女的节奏。

更为圆润的TR500外形强调着一定要刚好符合妹子单手掌控的程度,毕竟还要留个手比划卖萌。单手控制TR500**不是问题,快门按键被安排在了机身外边框的左侧,正好是右手把持时候大拇指的位置,按下快门不需要太大力气。

卡西欧*自信的地方在于,即便是妹子没有浓妆艳抹,也一样能**足够上镜。事实上,TR500将TR350上的1/2.3英寸CMOS提升到了1/1.7英寸,外加EXILIM引擎HS3、美颜BKT,21mm广角镜头支持,在光线较为昏暗的环境下,表现也要比TR350好上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