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西樵山看狮王争霸赛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昨日获悉,昨日,“黄飞鸿杯”第十届世界华人狮王争霸赛、水上双狮挑战赛组委会透露,今年十一举行的开幕式上将推出《狮王三结义》舞狮剧,通过粤曲融合狮艺演绎这一传统历史桥段。

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黄飞鸿杯”第十届世界华人狮王争霸赛、水上双狮挑战赛将如期举行。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开幕式上,传统的狮艺表演将配合**粤曲精彩展现三国**“刘关张”桃园结义的片段。

活动组委会介绍,目前参加陆地高桩狮比赛的8支狮队已经敲定,而参加水上双狮对打的狮队则仍在报名中,目前已经有10多支狮队报名,将于本月14日在西樵山天湖公园进行海选,选拔出8支狮队进入十一国庆期间的初赛和决赛。

按照大赛的制度,*终进入十一初赛和决赛的队伍是陆地狮和水上狮各8支,本月14日将在西樵山天湖公园进行水上狮的海选比赛。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