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省农产品从枝头到舌尖只需48小时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倩实习生叶佳雯黑龙江五常的2014年**粒新米、大凉山盐源摩梭族婚礼必备的苹果……9月,淘宝打造线上*大规模的时令农产品迁徙之旅,来自9大农业大省的大米、新鲜蔬果以及东海海域的海鲜等,*快有望48小时送达你的手里。

活动从9月10日开始,依次通过发现新疆、中国(象山)开渔节、西果东输、北米南下四大板块来进行,涉及区域蔓延黑龙江、四川、云南、新疆等9省,预估线上流通的近200种农产品将超过3000吨。

淘宝将启动溯源机制,在西果东输活动中,所有的水果将会拥有单*的二维码“身份证”,消费者通过扫码可以知道水果采摘的农产品基地,并详细追溯整个流通过程。绝大部分的农产品将采用“水果还在树上,消费者即可下单”的预售方式。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