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黄”加工熟肉被查处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日前,*炬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所根据食品药品安全巡查员提供的线索,在该区西桠小区的一个出租屋内查处了一个非法熟肉加工点。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了人工色素“柠檬黄”。据悉,该场所已经营半个月,未办理任何证照,而查获的“柠檬黄”是用作熟肉上色的。

据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所介绍,当日,该所执法人员在西桠小区*安员的带领下,对该加工熟肉场所进行了检查。现场可见有正在准备腌制的光鸡、光鸭,其中一个冰箱内装有已经制作好的叉烧,现场还发现有人工色素“柠檬黄”。在执法人员的询问下,场所经营者卢某承认该场所已经营半个月,未办理任何证照,“柠檬黄”是用作熟肉上色的。执法人员在现场扣押了相关物品,并对场所冰箱内的叉烧进行了抽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