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来自台湾的涉及地沟油实际那的问题产品发现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强冠集团的地沟油事件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虽说国家质检总局之前声明“全桶香猪油”没有进口,但是,其下游产家的产品可能进入大陆。目前,已发现不少问题食品。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根据上海市食药监局发布的消息,目前已发现并下架问题食品约8700件(袋)。上海食药监部门表示,要求相关企业切实履行食品安全责任,如销售涉及台湾食品必须提供合格证明,违者将依法承担法律责任。据了解,上海部分超市将味全、盛香珍等曾被点名的品牌产品下架;上海**百货公司久光百货中的超市目前也已将相关品牌商品下架。

此外,厦门质监局也发布消息称发现大量台湾地沟油食品,主要以味全品牌为主。厦门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称,有两品牌共4.9吨的食品涉及使用“强冠地沟油”。厦门口岸进口涉使用地沟油产品共两个品牌,分别是味全食品和盛香珍食品。目前,厦门相关部门已责令进口商召回,并封存全部库存产品。

看到这样的消息,不仅人人自危,生怕会吃到相缠产品,看来大家可真是要注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