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或将迎来5000人祭拜高峰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程倩敏为迎接重阳节祭拜高峰的来临,9月9日下午,市福荫园公墓管理所组织20多名员工和安保人员开展了山林防*消防应急演练。据悉,重阳节是中山人第二个祭拜高峰节日,清明节则无疑是**祭拜人数高峰节日。

据福荫园公墓管理所朱源森副主任介绍,公墓四面环山,苍松翠柏,环境优美,安全工作十分重要。10月2日就是重阳节了,往年重阳节当天前来公墓拜祭先人的市民就有四五千人,这次举行安全演练目的是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拜祭安全。接下来,还将举行单位安全工作会议,研究制定重阳节工作方案和相关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健全安全责任制度和应急处理机制,检查完善墓园内的设施,并计划商请相关部门维持交通及墓区秩序,及时疏导车辆和人群,以**重阳节祭祀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