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珠三角车市蓝皮书项目正式启动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2004年,江门汽车保有量只有12.5万辆。十年过去了,截止至2014年8月,江门汽车保有量已达到44.9万辆。从当年2万不到的增长速度,到现在年均增速4万以上。这十年间,江门汽车市场发生了什么?珠三角汽车市场又发生了什么?

为了真正地呈现珠三角主要城市的汽车市场发展状态,2014年9月至10月,南都报系汽车事业中心内容中心区域内容部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广、深、佛、莞、珠、中、江、惠8个城市的汽车市场进行调研,通过市场数据、问卷调查及市场考察,对八城车市的总体状况进行一次深入梳理。作为此次调查、分析与研究的结果,南都汽车事业中心将倾力打造《南方都市报》珠三角车市蓝皮书。调查结果,将在近期于《南方都市报》各车市版面陆续刊出。

珠三角汽车市场立体呈现

作为中国*发达城市集群之一,珠三角吸引了众多汽车投资商进行投资。然而,正是这样一个发达的区域,珠三角汽车市场存在着多样性、复杂性的特点。随着近年来全国汽车销量增速减缓,国家对节能减排管理区域严格,部分城市对汽车实施限行、限购,汽车投资商如今正面临着不同程度的经营风险。

如何能为汽车投资商和广大读者呈现珠三角主要城市的真正的汽车市场发展状态,正是此份报告的初衷。南都报系汽车事业中心内容中心区域内容部始终在汽车媒体同业内保持新闻制高点,将凭借调研的深度及分析、研究资料的广度,为客户、用户全方位了解我国珠三角主要城市的汽车市场状态提供详实的资料、客观的结论。为相关汽车行业/市场管理部门、汽车厂商、汽车行业研究机构和汽车产业链投资者提供重要的参考。

*微观、*客观、*直观

该项调查将结合珠三角车市特点,从车主、厂商、用车环境以及市场四个层面出发,在内容上力求突出综合性、战略性和前瞻性,并将与珠三角有影响力的汽车网络媒体一起合作,让报告能反映*微观、*客观、*直观的珠三角车市境况。

车主部分,该报告将主要分析珠三角各地购车潜力、刚需人群消费水平、消费心理、刚需人群品牌喜好度、选车标准等,对准备购车、*次购车、二次购车、售后四大板块人群进行深入分析。厂商部分,报告主要分析厂商对珠三角各地市场重视度、销量和市占率、营销战略、各品牌当地市场劣势以及当地经销商经营业态、车市变迁。

用车环境部分,该报告将深入广深佛莞珠中江惠八城,调用*官方**数据,从经济收入水平、道路交通条件、用车成本、是否限行、当地新车/二手车排放法规、汽车消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投诉等方面展开实地调查。而市场部分,则主要从人口状况、现有汽车保有量、当地车市发展空间趋势等方面展开实地调查,深入分析当地汽车消费还有多少潜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