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电线短路引发出租屋着火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强通讯员张超张志豪昨天早上9时许,坦洲镇文康路一出租屋起*,所幸起*时屋里没人。消防部门怀疑,可能是电器线路短路引燃衣物导致*灾。

昨天上午,住在坦洲镇文康路一出租屋的男子郭先生在睡梦中闻到一股浓烈的焦味,他立即起床打开门查看,发现邻居家着*了,随后**。记者在现场看到,房间内的桌子和床铺已被烧焦,墙壁也被熏得漆黑,窗户上的玻璃散落一地,房间内还充斥着浓烈的焦臭味。

当事租客龚先生说:“平时屋内就我们两夫妻居住,前天我的小舅子过来,在这里住了一个晚上,当天我们3人7点半左右一起出去上班的,9点多便接到电话,说我租的房子着*了。据初步了解,此次*灾过*面积5平方米,着*原因怀疑是电器线路短路引燃衣物引起*灾。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