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北二期安置房启动分房223户首批选房 江景房受捧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李立君 水北村民老赵悬着的心落地了,他终于拿到了水北二期的安置房。昨天上午,水北二期*批安置房正式分房,拆迁户们按照9月1日抽到的顺序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由于*批选房者共有223户,人数较多,分房安排在昨天和今天两天进行。

安置房已装修好

9月1日,水北村民老赵参加了安置房抽签,虽然自己的分房顺序排在前30名,但他觉得“没拿到房子心里还是不踏实”。

之前来看房时,老赵*心仪8栋两套连着的房子。不过,昨天,在水北二期正式分房现场,按照女儿的建议,他选择了8栋一套和17栋的一套。

南都记者跟着老赵来到他所选的一套房子里,这是一套126平方米的,四房两厅,地板砖早已铺好,墙壁上的墙漆也早就干了,厕所和厨房也进行了简单的装修。“这房子早就装修好了,虽然装修得很简单,不过,**可以直接入住了。”老赵当天上午就办完了所有的手续,工作人员拿着红笔在房屋公示栏上,对着老赵所选房屋的编号处进行标注。这个公示栏竖在水北二期安置房大门一侧。

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左右,仍有不少选房者盯着公告栏看,“我好犹豫的,看看房子,又倒回来看公告栏,再去看看房子,好纠结。”拆迁户王**称,自己被幸福的烦恼所困。

临江两栋*受欢迎

据了解,第一批选房共有223户,由于户数比较多,安排在昨天和今天举行,昨天上午就有55户参与了选房。

每选择一套房子,公示栏上的相应编号就被标注。因此,哪一栋楼房*受欢迎,可以从标注的数量上直观反映出来。16栋被标注了17套房子,而17栋被标注得更多,共有19套房子。这意味着,16和17两栋楼房*受欢迎。

“秘密很简单,你跟着我上去看看就行了,这才是真正的无敌江景房。”在王**的指引下,南都记者来到17栋*顶层的1801房,站在阳台上,东江一览无余,“你看下面就是一条路,永远都不可能有建筑物阻挡了,所以,这里*受欢迎。”

月底第二批将抽签

“之前很多业主看好了房子,今天来正式选房的时候,又改变了主意,所以,工作量比较大一些。第二批拆迁户的抽签没那么快。”昨天下午,江北街道办相关负责人透露,第一批选房完毕后,将对选房信息进行一个综合整理,把所剩下房屋的户型等进行登记,为第二批选房的人做好准备。

据了解,9月底左右,第二批安置房的抽签仪式将举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