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悦城中秋主题活动三天吸引数十万市民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 9月6日起,汇悦城为同庆连续三天的中秋假期,特以“汇悦金秋‘龙’情五邑”为主题举办一系列活动,三天吸引数十万名市民前往观赏和参与活动。继开业周后再次创出客流量高峰,再现粤西繁华综合体代表之一的魅力。

据介绍,汇悦城为迎接中秋节假期,特举办以“千灯汇”、“汇悦灯谜会”、“儿童DIY灯笼”三大主题、融合传统与时尚元素的中秋节活动,受到市民喜爱。一连三天假期,汇悦城户外广场与户内“*龙谷”、“穿越侏罗纪”、“丛林探险”等恐龙区以色彩斑斓而又时尚的创意灯笼加以点缀。多达上千个大小不一的灯笼,错落有致地悬挂各处,伴随夜幕低垂,点点灯光与中秋之夜相互辉映。

除了千灯汇的时尚元素,汇悦城更秉承传统,延续猜灯谜的习俗。仅中秋节当天早上,即有超1000名市民参与猜谜活动,整天有将近3000名市民参与。亲子活动“儿童DIY灯笼”区也颇具人气,互动气氛浓郁。

汇悦城商管公司副总经理林秋燊表示,未来汇悦城将为五邑注入节日创意元素,**江门NO.1优悦体验中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