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金奖项目获100万奖金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昨日,2014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五邑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争夺,江门市优*新材料有限公司*终凭“高流动性聚亚苯基醚砜酮树脂及其工业化合成方法”项目获得创新企业组金奖,将100万元奖金收入囊中。

决赛分三轮进行,分别为陈述、答辩,组内PK赛和综述三个环节。经过重重筛选,江门市优*新材料有限公司凭项目“高流动性聚亚苯基醚砜酮树脂及其工业化合成方法”夺得金奖;江门市奇德工程塑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嵌入式高致密度纳米增强复合尼龙材料”项目获得银奖,获得50万元奖金;鹤山市木森木制品有限公司的“速生木材密实化、功能改性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和江门市阪桥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可抗高温黄变、高反射率的液态感光阻焊白油”项目同时拿下铜奖,均可获40万元奖励。

此外,广东普加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门朗天照明有限公司、开平市盈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高力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被评为*具潜力科技创业奖,均可获30万元奖励。

江门佳利华实业有限公司、江门市圆美道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宝德利水溶性塑料有限公司、广东侍卫长卫星应用安全股份公司4家公司除获得*具人气奖称号外,还被评为*便民利民科技创业奖,可获得共60万元奖励。

[金奖项目]

聚亚苯基砜酮树脂(PPSUK)是一种性能优异的特种高分子材料,具有高透明性、高耐热性,且符合食品要求与卫生要求,广泛应用于奶瓶等食品容器和医疗器械等。项目通过先进的分子设计原理,建成高流动性的聚芳砜酮树脂生产线,改善了产品的加工性能和提高了产品的应用范围,打破国外企业聚芳砜酮工业化技术垄断的现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