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拟建“海归会”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昨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为更好地团结和服务江门市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江门市拟成立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以下简称市海归会),并已于8月27日成立市海归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深圳市五邑商会*任会长林宜龙有望出任市海归会会长一职。

市人社局顾达华表示,市海归会的筹建不仅是为了帮助海归人员尽快融入江门,尽快适应工作、生活环境的转变,同时也是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每个海归人员的专长。

目前,市侨联已与市海归会进行相关调研,商讨市海归会承接有关**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项目、引进海外***人才、推动**交流与合作等事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