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环保执法全覆盖百余企业列为重点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绿色·低碳·生活

南都讯记者童思娜通讯员林丹云昨日禅城环保部门启动为期3个月的执法全覆盖行动,107家网格化**监管企业及10多宗镇街****积案列入执法**,**检查企业的环保审批情况以及环保设备运行情况等。

禅城区自今年3月份启动环保执法“捕猎”行动以来,共开展13次环保执法专项行动,检查及曝光环境违法企业超过45家,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达100宗,联合各镇街成功推进了环市印花中心、石湾奇槎片区不锈钢及南庄麻陈片区家具行业的综合整*工作,成功关停转移企业超过450家,腾出农村发展用地超过3500亩。

进入下半年,专项行动列入执法**的除了107家网格化**监管企业外,还包括排查出来的10多宗镇街****积案,明确各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区环城局(环保)各分管**将亲自挂帅督战一个镇街的执法全覆盖工作。

环评是企业在环保方面的身份证,此次专项行动,禅城环保部门将把工作重心放在核查企业环保手续上,力求通过现场核查和资料审查,摸清全区网格化**企业在环评审批上存在的问题,并分门别类提出下一阶段的解决思路及方案。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