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举办首届电商嘉年华 数十个网络品牌等你秒杀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9月19-21日,佛山市*届电商嘉年华将在禅城创意产业园举行。记者了解到,目前包括茵曼、林氏木业、璐薇鞋业等数十个网络品牌已确定参与。据了解,届时将会有换季产品限时**活动,价格会比线上优惠,而且可使用二维码、**、支付宝或现金支付。

佛山剪纸上众筹平台

上个月底在佛山上线的蚂蚁众筹,推出了其**个项目———佛山剪纸。据发起人的规划,众筹的支持金额分为1元、8元、30元三种方式。其中,支持1元得到的回报是公益书签一张,8元得到蝴蝶剪纸一份,30元得到蝴蝶剪纸和其他艺术剪纸各一份。该项目于9月3日晚在蚂蚁众筹上推出,截至昨日下午5时,参与的人群为277人,筹到资金为521元。

本版采写:

南都记者沈开倩实习生丘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