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检测水表 等半个多月无人理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昨日街坊刘先生向南都记者帮求助称,因怀疑经营的宾馆所用的水表失灵,到区自来水公司营业厅办理申请验表手续,但申请20多天了,却未见相关人员来处理。

据刘先生介绍,他在荔湾区宝源路81号租用房子经营宾馆多年,2009年曾经出现过水表失灵的情况,缴的水费多了不少,当时验表后更换了问题水表,此后用水没有出现异常,每次费用也在4000元以下。但今年8月6日抄水表后水费达到7900多元,刘先生检查过宾馆内的水管都没有出现爆漏情况,怀疑是水表失灵导致用水量飙升。所以刘先生想到申请验表,但缴交了押金过去了22天,都未见到自来水公司派人来。

南都记者看到刘先生提供的上个月用水抄表单的数据,还有之前几个月的抄表单据,缴交的费用确实相差了近一倍,而用户水表申请校验单显示办理时间是上个月19日。(南都记者何文宣)

结果:

将检测水表

广州市自来水公司表示,申请时间超时是因工作人员疏忽,但接到信息反馈后已与区供水营业厅进行沟通,将马上派人前往上述位置拆除水表并临时安装一个新表暂用,用户被拆下来的水表近日将送往能源检测所检验。如果检测后确实是水表问题,会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多退少补,如果不是水表问题,则会建议用户进行其他方面的检查。提醒所有用户,如果用水出现疑难问题,可以拨打自来水公司客服热线96968反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