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南海观音文化节20日开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臣通讯员张颖君记者昨日从西樵山获悉,第五届南海观音文化节将定于本月20日开幕,此次文化节除保留万人斋宴祈福盛会、水陆**、佛化婚礼、福寿宴等传统节目外,还将举办“樵韵梵音”佛教音乐会、传灯**、新军法师荣膺宝峰寺方丈晋院升座庆典**、观音文化**等特色活动。

据介绍,自上月底西樵山和宝峰寺的官方微博与公众**发布活动信息以来,市民和游客反响**热烈,尤其是9月21日举办的“宝峰寺方丈晋院升座庆典**”作为本届文化节的特色活动而备受关注,有不少市民通过网络以及电话等方式咨询活动的详情,部分参加过第三届南海观音文化节的市民表示期待能看到一个不亚于千僧祈福大典的盛会。

除本届文化节的特色活动外,今年10月12日继续举办万人斋宴,现已经接受市民预订。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