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才说水脏 = 风流过后方嫌人丑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砖来砖往·盖楼

@南都东莞:今年6-8月,东莞共监测游泳池166个,不合格58个,不合格率约35%。南都记者统计发现,水质不合格指标中,余氯合格率*低,58个泳池中涉及到此项的有31个。其次为尿素、细菌总数。抽检不合格泳池,近半数在小区。酒店的低合格率今年有所好转。

———9月10日 来自新浪微博

[口水]@诚-王昭:夏天过完了,才给结果,坑爹啊!@啊桂船长:大家不用问游泳池什么多久会换一次水了,泳季基本是不会换的,以我这里的泳池算,7月份收入是2.9万,游泳水费为8000元,减去救生员和值班人员的工资,还有消毒药品和电费开销。利润这么少,哪来*换水啊,就算回答你多久换一次,也是骗你们的。@遥远的梦想54:*好去河里洗澡,我们小时候天天去,河水清澈见底,好怀念。@公司律师蒋智勇:名单在哪,光出个数据想说明什么?

微评:比游泳池不换水更加坑爹的,就数这种夏天过完了,泳池都没水了,监管部门才跑出来说:“你们去的泳池水质不合格”。这和我们东莞市食药监局的做法如出一辙:过两天就中秋节了,才偷偷地告诉大伙,还有几家月饼抽检质量不合格。 整理、点评:南都记者黎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