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效应叠加 理财收益率上浮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近期共有11家银行发行了35款产品以中秋节为主题的专属银行理财产品。这些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44%,比近期银行发行的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5.15%的水平高0.29个百分点。

分析人士认为,“节日效应”和“季末效应”在九月起到双重叠加的效果。中秋和国庆是银行“*喜欢的节日”,往年相关的节日题材理财产品层出不穷,而且收益率往往高出很多。此外,九月底又恰逢三季度末,在当前银行存款流失严重的环境下,银行对资金的“时点性”需求更为强烈。

本版采写:南都记者杨森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