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不成 面瘫了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道斌通讯员邓奕茂高龙朱璐诗为追求美丽、除皱,市民王女士给自己的脸上注射了号称进口的肉毒素。不料在私人美容机构注射后,表情木然、冷淡,脸部肌肉只能抽动,成了人们口中的“面瘫”。日前,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就收*了这样一名美容变毁容的病患。

据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主任、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罗盛康主任介绍,注射美容颇为普遍,但若注射不当,也很容易出现并发症,皮疹、表情失衡、形态不佳、结节、疤痕、肉芽肿等都可能会出现,严重的话还会血肿、神经损伤、栓塞、血运障碍、组织坏死、感染等。

这位王女士,就是误以为打得越多效果越好,加之这个美容场所的无资质医生技术不成熟,操作不当,导致注射位置不够适当,使得注射部位的肌肉变得不自然。**起来,颇为不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