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云浮慰问扶贫邓伟根登台献唱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中秋假期期间,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邓伟根赴云浮市云安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并深入石城镇高龙村进行调研慰问。

云安县高龙村地处高寒山区,总人口3569人,其中贫困户129户551人,低保户29户85人,五保户8户9人,全村耕地面积**,没有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村民的收入主要依靠种植沙糖桔和外出务工。而丹灶镇**派出的驻村工作组进驻该村后,不仅帮助贫困户做强做优沙糖桔种植产业,兴建柑桔服务中心出租,增加村集体收入,还帮村里扩建村道,和当地村干部一起创建“幸福宜居**村”,取得农户脱贫、集体增收、民生改善、环境提升的阶段性成效。

走访期间,邓伟根还带领南海区文化艺术团,为当地群众带去一场“粤韵悠扬、南云情深”的粤曲盛宴,并与**粤剧表演艺术家郭凤女一起登台献唱,让当地群众过足戏瘾。

南都记者 郭伟豪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