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请听我们的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演出结束时,学生们将乐团指挥及导师景焕围住合影。乐团学生们从训练室走向演奏厅,一名男生边走路边练习吹长号。下午5:50,排练休息期间,一名男生还在做着物理习题,同桌的女生吃着晚饭,老师在一旁提醒他们,“还有10分钟就要去走台啦”。正式演出前,乐团学生们在训练室里候场。幕布两侧,两名男生在玩着FIFA游戏,一名男生在练着圆号。

13岁的张幸儿是广州学生交响乐团的成员之一,她是双簧管演奏者,这次2014教师节音乐会是她的又一次舞台演出。9月9日晚上8点,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在星海音乐厅举行颂师恩演奏会。上台表演前,同学们抓紧时间一遍又一遍练习,一次又一次纠错,为的是能为教师节呈现一场**演出。

舞台排练时,张老师一直在台下专注地看着孩子们的表现。他是乐团打击乐的指导老师,据他介绍,每周六10点到下午5点学生们来乐团集中学习,不同的乐器会分开上乐理课,各自练习2小时,合排3小时。他经常对学生们讲,团队的合奏不仅锻炼“听”的能力,而且对学生们的社会交往活动很有帮助,因为“合奏讲究整体,不能太自我,要懂得合作”。景焕老师是广州交响乐团驻团指挥,平日里和学生们的感情很好。中场演出休息时,她还经过休息室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演出结束后,学生们围住景焕老师,献花、亲吻、拥抱,纷纷感谢她的辛勤付出。学生们都说,乐团的老师是我们的,我们爱他们。

摄影:南都记者林宏贤采写:南都记者梁艳燕实习生赵一菲沈腕舒

合拍迎新生新生入学,先领教军训的下马威,接着还有一连串的迎新活动,请拍摄迎新的画面。图文请发nfd**syb@vip.163.com。近期征稿:入秋、我和动物园、老师同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