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推出多款下午茶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和怡荟大堂吧近期推出西式蛋糕、梦幻气泡以及现代中式三款下午茶。无论是西式蛋糕还是梦幻气泡,抑或是现代中式,每套下午茶均有多达十多种点心及饮品可以享用。西式蛋糕下午茶里有各式巧克力、绿茶、芒果咖啡等口味的纸杯蛋糕;梦幻气泡下午茶有可爱的绿茶蛋糕法式布丁、色彩绚丽惹人爱的各式马卡龙、备受宠爱的热巧克力香草冰淇淋等甜点;现代中式下午茶套餐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如椰香糯米糍、枸杞蛋糕、古法马拉糕等,以及耳熟能详的各式传统中式点心如蚝皇叉烧包、**蒸凤爪等均有提供。西式蛋糕及现代中式下午茶均为228元/二位,梦幻气泡下午茶为248元/二位,价格均需加收15%服务费。

采写:南都记者董馨

图片:由被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